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直飞墨尔本航线12月开通 每周两班
发布时间:2017-08-17 17:12:4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现在,杭州人去墨尔本,需要从上海出发,或者从广州、香港中转,浪费太多时间。不过,好消息是今年12月杭州直飞墨尔本航线就要开通了。

8月16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悉尼办事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厦航澳洲”发布消息称,厦门航空将于2017年12月16日开通杭州直飞澳大利亚墨尔本航线,成为首家开通杭州墨尔本直航的航空公司。

据了解,该航班将由厦航的旗舰机型—配有机上WIFI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杭州到墨尔本(周三,周六),墨尔本到杭州(周四,周日)。

目前售票渠道已经开放。记者登陆厦门航空官网,查询到12月16日的机票,经济舱的票价最低价格为1180元,20:15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09:45抵达墨尔本图拉曼里机场。

墨尔本(Melbourne)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她的维多利亚式建筑、电车以及时装、美食、戏剧、画廊等也让大家流连忘返。

与此同时,厦门墨尔本航线航班时刻将更加密集,从12月份开始将从一周三班增至一周五班。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