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场坚持了23年的慈善年夜饭活动 今天又开席了!
发布时间:2024-01-26 18:34:20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26日,坚持了23年的皇饭儿慈善年夜饭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清波、紫阳、小营三个街道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100人共进午餐。

活动开始前,杭州凝和堂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为困难群众开展免费义诊。

杭州求是书画社为在场的群众写春联送福字。

去年不小心摔了一跤,造成胯部骨折的困难家庭徐叔叔深情地说:“非常感谢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慈善年夜饭活动,这种关怀让我看到希望,感到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力量,以后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皇饭儿慈善年夜饭活动已经坚持了23年,温暖了2000多名群众。杭州皇饭儿王润兴酒楼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在场群众分享了举办慈善年夜饭的初心故事,并表示“不忘百年初心,牢记慈善使命”,将把祖传四代人的慈善年夜饭继续传承下去。

作者:通讯员 胡洁超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