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新城园区开展“好好爱自己”主题疗愈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4-01-26 16:06:50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在大家眼中,“妈妈”是伟大而温柔的角色,但从角色转换成“妈妈”以后,做母亲的喜悦往往较快消失,许多妈妈会觉得在工作生活中千头万绪,压力和情绪让人感到不安、疲惫和沮丧,甚至迷失了自己。

为帮助“母亲”群体更好地调节情绪、舒展身体和释放压力,近日,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新城园区开展“好好爱自己”主题疗愈公益课。参加活动的妈妈们到达活动场地后,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声渐起,资深瑜伽老师赵哲首先讲解了本期疗愈课程的构成及课程的内容,引导场内所有妈妈把注意力专注在当下,妈妈们跟着印月慢慢地凝神静气,并在赵老师的指导下或舒展双臂,或拉伸肢体,在动静结合中充分地舒展、拉伸全身肌肉。在最后的冥想环节,更让在场的很多妈妈重新审视了自己与孩子的关系,也重新接纳自己,使身体的每个细胞重新得到了滋养。

尽管最近杭州天气寒冷,但报名的妈妈们都没有缺席,与窗外寒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场内的如沐春风。活动后,许多妈妈在交谈中表示“母亲”这个角色是幸福的,但也必须经受很多考验,这次活动让每一位妈妈注意到了被遗忘的自己,让每一位妈妈更好的理解和接纳了真实的自己。做最好的妈妈,用心滋养彼此,用爱照亮前行。

今后,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新城园区将继续关注“母亲”群体,采取丰富多样的举措,让母亲既能享受生活的美好,又能在低谷后重整再出发,让每个家庭都健康和谐。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文杰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