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人才的晚间课堂学点什么?杭州这个街道整合资源推出课程
发布时间:2023-12-19 17:29:21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学艺术、懂心理、运动健身集一体的夜校课程来了。近日,钱江新城人才服务综合驿站、党群服务中心和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育学院首次合作,面向辖区青年人才推出夜校课程6次课为一个周期,旨在帮助青年人才在个人职业规划、艺术熏陶等方面做好提升。

据了解,今年来四季青街道引进应届大学生毕业生超过6000人。街道以CBD人才服务驿站为枢纽,在楼宇间设置专题为企服务人才招聘会,通过辖区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积极推动人才引进。同时还结合“夜经济”消费特点,在人流集聚区域开展“人才夜市”等多种形式招聘。

与此同时,四季青街道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努力搭建外国专家人才交流平台,为外国人才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今年来街道积极招引各类国际人才,加快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服务国际人才超过9800人次,累计开展国际人才活动146场。

“我们深知留才最好的方式就是赋能,帮助人才企业、人才项目快速发展是我们的初心。”上城区为企服务中心四季青街道分站负责人说。


作者:记者 韩中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