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来数贸会逛展 赢3D真人手办
发布时间:2023-11-25 16:05:51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眼下,在杭州国博中心举行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正成为各种新技术新应用争奇斗艳的大“秀场”。3D打印、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数字人等技术的最新应用纷纷亮相,也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在3楼前沿趋势馆展示的3D打印真人手办,就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栩栩如生的人像,纤毫毕现的面容,令人为之叫绝。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一切只需真人拍摄1秒钟,就可以拍摄我们全身360度将近200张照片,通过云端建模形成3D真人模型,再通过全彩3D打印技术打印出迷你的“自己”。

展出的毫微科技是一家元宇宙底层基础设施服务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元宇宙及Web3.0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为满足市民观众的热切需求,展会期间特别推出“来数贸会逛展 赢3D真人手办”活动。

市民朋友只需注册报名入场观展,即有机会得到亚运冠军礼遇,获取专属你个人的3D真人手办。展会期间,将推出100个15厘米高、80个18厘米高的3D真人手办,单个价值分别为899元、1599元。

幸运观众将从当日进场观众中(以后台系统数据为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可凭身份证和提示短信,到3C展馆“中国元谷”展示区的毫微科技·第二人生展台登记信息、拍摄影像,开启3D真人手办制作之旅。(11月27日,前10名通过E7E8主入口闸机进场的观众,将获得体验机会。)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