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外国运动员“表白”杭州亚运
发布时间:2023-10-06 14:35:00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当杭州亚运会即将接近尾声,来自各个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在亚运村里留下了对中国的祝福和对杭州的喜爱,一笔一划用汉字对中国“表白”。

“中国加油!”“我爱杭州!” 

翻开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留言簿时,一笔笔都记录着运动员们对杭州的感谢和关心,包含着喜悦、祝福和期盼。

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小青荷”介绍,这些留言簿和明信片每个代表团都有写过,其中一位“小青荷”回忆说:“当时有一位外国运动员照着汉字,一笔笔写下了‘我爱中国’四个字,表达了他对中国的喜爱之情,我们看到后很感动,同时也很骄傲。”

信来信往,纸短情长……一个个真实、真情、真切的留言,是各代表团对杭州、对中国最真挚的深情表达。

作者: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