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校牵手中小学打造“思政课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3-06-28 14:08:42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杭州医学院与杭州天外教育集团正式签订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共同开展思政课程建设合作,共同打造“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共同体”。

根据约定,双方将在统筹推进、资源整合、综合培训、日常运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未来三年,杭医的高校思政教师将走入天外集团所属的中小学校,参加集体备课、说课活动、教学研讨、讲座宣讲等;杭州天外的中小学的师生也将到杭医接受培训、参加研学等。

“这是大思政理念指导下的育人大体系工程。”杭医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表示,双方要坚持主题一贯,推进教学内容一体化;坚持同研同学,推进队伍建设一体化;坚持同频共振,推进课内课外一体化;坚持校地融通,推进思政资源一体化。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黄亦冰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