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现炒现吃 还能点餐 上城这个老旧小区的幸福食堂开张了
发布时间:2023-06-07 16:43:06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不卖隔夜菜,小炒现炒更好吃。6月6日,位于江城路342号的紫阳街道彩霞岭社区幸福食堂正式对外营业。这个主打“小炒现炒”的邻里食堂到底有啥不一样,让我们走进看一看。

彩霞岭幸福食堂面积91平方米,可容纳47人同时就餐,营业时间为午餐10点30分至13点30分、晚餐16点30分至19点30分,每天供应30道左右的菜品供大家选择。

“我们的特色就在于只供应小份菜,每天3名大厨确保了现炒现吃,新鲜有保证。”彩霞岭幸福食堂店长吴颂华表示,前期食堂进行了为期26天的试营业,充分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食客们的口味调整菜单和菜品质量。

食堂好不好,老食客最有发言权。家住彩霞岭社区的何宪伟为食堂点赞:“现炒的小份菜好把控,味道就是好,想吃什么菜提前和大厨说一声第二天就能吃到,这个服务好。”

有了居民朋友们的赞扬,彩霞岭社区党委书记孔稼贝的脸上成就感满满。“幸福食堂的顺利运营,还是靠了大家的大力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是我们大家努力的成果。”孔稼贝表示,作为上城老旧小区改造的一个范例,彩霞岭社区正在积极申报省级未来社区,作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社区一定会把幸福食堂办得让居民群众满意,欢迎大家来幸福食堂品尝幸福的味道。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夏衍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