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睹滑板选手们的风采!“韵味杭州”2023年中国滑板公开赛(钱塘站)即将“收官”
发布时间:2023-06-05 20:09:23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6月5日,“韵味杭州”2023年中国滑板公开赛(钱塘站)迎来第三个比赛日。赛事当天开展男、女街式比赛的资格赛较量,最终分别决出8位选手参加6月6日举行的决赛。

就在男、女街式比赛的资格赛前一天,“韵味杭州”2023年中国滑板公开赛(钱塘站)决出女子、男子碗池比赛金牌。来自广东惠州的郑好好在女子碗池比赛中取得金牌;来自山东省滑板队的李明晓在男子碗池比赛中取得金牌。

赛事延伸:

钱塘轮滑中心滑板公园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专业滑板场馆之一。作为赛场建成以来举办的首场高规格的国家级赛事,本场赛事不仅展示了中国滑板运动员的风采和水平,也为中国滑手在不久后的杭州亚运会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一展风采做了铺垫准备。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边忠强 杨甬杭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