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通过技术代表验收
发布时间:2023-05-26 14:07:27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23日-25日,杭州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技术代表SHIN LIAN CHEE、世乒联残奥赛事经理/分级主管PABLO FAUSTO PEREZ来到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对乒乓球项目场馆运行分区、运行流线、竞赛筹备、场馆建设、亚运村分级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签署了杭州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验收备忘录,这也标志着场馆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顺利通过了技术代表验收。

这两天,两位国际技术代表在杭州亚组委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踏勘了场馆FOP区、运动员区、技术官员区运行流线及场馆无障碍建设等,并对场馆FOP区场地布置、训练热身场地布置、运动员报名配额设置、赛事日程安排、转播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建议。他们还前往了亚运村,实地踏勘分级中心的分级筹备工作及功能用房设施,并明确亚残运会乒乓球赛前分级工作方案。

在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验收反馈会中,SHIN LIAN CHEE和PABLO FAUSTO PEREZ对场馆前期赛事筹备、硬件设施、运行团队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PABLOFAUSTOPEREZ认为,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赛事筹备工作已经可以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水准相媲美,具备承办奥运会的能力。

亚残运会乒乓球项目预计将于10月22日至10月28日举行,比赛分肢体残障和智力残障两大类,其中肢体残障又分为轮椅组和站立组。比赛预设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共37个小项。

作者:记者 王振恺 图片由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运行团队提供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