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从现在到未来》百万家庭共跳亚运排舞作品首发 体操世界冠军何宁倡议服务亚运奉献亚运
发布时间:2023-03-26 15:38:00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26日上午,体操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何宁现身杭州市第六届女性艺术节启动暨百万家庭共跳亚运排舞作品首发仪式,作为市妇联“巾帼助力亚运”代表向全市百万家庭发出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倡议。活动由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主办,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承办。

冠军倡议:百万家庭共同参与亚运服务

启动仪式上,何宁号召杭州百万家庭参与亚运服务,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主动学习英语,做国际化城市的好市民;享受运动乐趣,做全民健身的先行者;扮靓人间天堂,做美丽家园的建设者。

《从现在到未来》首发:百万家庭共跳排舞迎亚运

“阳光势不可挡而来,充满着期待,坚定的梦年轻的心,从不被击败……”在热情奔放、激昂奋发的音乐声中,根据杭州亚运会主题推广曲创编的同名百万家庭共跳亚运排舞作品《从现在到未来》正式全国首发。据悉,《从现在到未来》由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文艺健身公益行”项目组联动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共同编创,旨在传递杭州百万家庭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亚运的美好期许。

下一阶段,杭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行动起来,联动各地文艺健身推广站和基层文体团队,广泛动员各界女性及家庭共学共跳家庭迎亚运排舞作品《从现在到未来》,并持续推广《等你来》《@未来》《亲爱的亚细亚》《最美的风景》等亚运排舞,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观众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闫雨婷 通讯员 龚隽毅   编辑:严勤、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