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光正好 杭州白犀牛“萌妹子”亮相了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2:19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月16日,白犀牛“娜娜”经过508天的漫长孕期顺利产下一女,这是“娜娜”的第三个孩子,也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繁育的第一只雌性白犀牛。

继金毛羚牛宝宝完成室外亮相后,小犀牛也携同妈妈正式与游客见面啦!三胎得女的白犀牛妈妈特别喜欢这个“女儿”,对幼崽的照顾十分得当,在室外时刻守护在小犀牛左右,会悉心带它散步、学习。

小犀牛性子活泼,常常趁妈妈不注意撒丫子就跑出去,犀牛妈妈即使正在吃饭,也要先顾着小家伙的安危,放下美食追到小家伙身边。

虽然小犀牛一出生体重就重达百斤,但它撒娇卖萌可是样样在行,骨子里还是个可爱小萌妹呢。现在小犀牛刚来到室外不久,对所有事物都好奇,会竖着两只耳朵好奇地打听着一切声音,样子十分呆萌。在肚子饿时,还会向妈妈发出“嘤嘤”的叫声,软萌的叫声简直萌到骨子里去了。

趁春光正好,微风不燥,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和萌妹线下碰个面吧!

作者:通讯员 袁晓琴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