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多了一处打卡地!开往春天的列车尽显杭城浪漫(组图)
发布时间:2023-03-02 12:26:3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梅花加绿皮火车,很出片。近日,杭州的一处“开往春天的列车”火出了圈。

3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网记者来到了凯旋路凤起路交界处。这个浪漫的打卡点就在交叉口的西北角。

现场依旧聚集着不少手持相机的市民。“最近这里天天都是人,有带着专业设备的摄影爱好者,也有路过随机加入的市民。”一位摄影爱好者告诉记者。

由于此地紧邻铁路沪昆线,往南2.5公里就是杭州站。铁道旁梅花盛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列车从这里经过。

等待间,远处传来了火车开动的声音,没一会儿功夫,一辆“绿皮车”就从眼前驶过。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纷纷举起手中设备,拍摄下梅花与穿行的列车构成的“开往春天的列车”之景。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