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些路口今年将安装遮阳棚!是否合适,需不需要增加,等你来提意见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5:0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月25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获悉,为了保障今年夏天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规范到位,给出行的市民群众提供遮阳避雨服务,该局提前谋划、及早行动,已经将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设置工作提上工作日程。

据介绍,近段时间,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去年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设置情况,结合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出行需求实际和保障条件,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对市区主要路口进行了选点踏勘,在满足路口无树木遮荫、非机动车通行量较大、通行宽度大于3米、不影响地下管线和智慧交通探头等条件的情况下,梳理出了今年拟安装点位初步清单。

后续根据现场实际条件等情况也会对目前梳理的安装点位初步清单做些微调,以更好地满足实际需求。如果市民朋友对今年的遮阳棚安装点位有意见建议,可于3月3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hz85175529@163.com。

2022年遮阳棚安装照片

非机动车道遮阳棚安装点位初步清单

(其他区县〔市〕根据属地情况自行实施安装)


作者:通讯员 王中 记者 陈文婧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