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天杭州“小瞌睡虫”最多的地方(组图)
发布时间:2023-02-27 12:07:03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一场春雨过后,春天的“土特产”——春困,已经不知不觉地送入千家万户!伴随杭州气温日渐转暖,藏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各处的“小瞌睡虫”们,正在惬意地享受春日暖阳,犯着春困,打着盹。

春日来临,“小瞌睡虫”丽丽开启了午后“春困”模式。丽丽喜欢趴在高处的架子上睡,时而抱着柱子睡,时而翘着小脚脚躺在秋千架上睡,嘴角还挂着新鲜的口水,不知道它此刻梦到了什么美食?


睡眠质量十分惊人的水獭,在午后也开启了午睡模式,在墙边、在井盖上,只要有阳光,不管在什么犄角旮旯它们都能睡着。它们睡姿各异,有蜷成一团的,有四仰八叉的,萌态十足。

掠食险境中,白虎们正慵懒地躺在独木桥上午睡,它们打哈欠的样子无论什么角度看,都像在咆哮,就算是犯困也不失威风姿态。


赤狐、耳廓狐们也没有抵挡住“春困”的魔法攻击,纷纷投入暖阳的怀抱,有一只开始犯困就会传染一大片。没一会,赤狐和耳廓狐的展区里就躺满了在午睡的“小瞌睡虫”。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这些“小瞌睡虫”有没有把你给萌到?

作者:通讯员 袁晓琴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