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工大“吉”!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迎接兔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28 18:25:31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开工第一天,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一大早就在杭州亚组委迎接大家的到来,陪伴大家开启“亚运年”的新征程。

“新年好呀!谢谢你们欢迎我上班!”虽然天气寒冷,但大伙见到可爱的吉祥物,纷纷停下脚步,与他们击掌、拥抱,合影留念。拍完照之后,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地发了微信朋友圈,附上那句传统的“开工大吉”,一时间获赞无数。

“兔年上班第一天,亚运顶流迎接打工人。”宣传部的罗兰丹西说:“假期归来就看到吉祥物,我感觉特别亲切,新的一年干劲也更足了!”

2023是杭州亚运会的决胜之年,各项筹办工作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杭州亚组委的全体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成功举办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王振恺 文/图 沈达/视频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