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案值超1000万元 建德查获首宗特大非法运送走私假烟案件
发布时间:2022-12-03 16:23:56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1日,建德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接到线索举报,称有一辆违法运输海上走私假烟集装箱的车辆即将途径建德辖区。接到举报后,该局稽查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烟警一体、集成作战”联动机制,在杭州市局统一协调指挥下,联合公安、高速交警、海警等部门,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情报研判系统,快速锁定嫌疑目标车辆,预测嫌疑车辆运输路线,对辖区路段进行精准布控。最终在杭新景高速建德某路段成功拦截该涉嫌违法运输车辆。

现场从车厢内查获违法运输卷烟南京(煊赫门)、中华(双中支)、利群(新版)等共计13个品种44250条卷烟,涉案金额高达1100万元,现场控制涉案人员两名。经现场初步鉴定,全部为假冒伪劣卷烟。该案也是建德市烟草专卖局自成立以来查获数量最多、案值最大的案件,实现了本土大要案新的突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王建平 周思雨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2月1日,建德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接到线索举报,称有一辆违法运输海上走私假烟集装箱的车辆即将途径建德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