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LV、爱马仕、茅台酒统统销毁 浙江处理了40余吨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2022-11-11 11:17:10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10日,40余吨20余车次,涉及食品、药品、服装、电器、建材、图书、农资产品等500多个品种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在嘉兴现场销毁。据悉,这是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场监管总局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活动。

在浙江省分会场,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展板总结近年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各项举措和成果,发布一批有影响的典型案例,并实物展示查获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包括侵权假冒的LV、爱马仕、阿迪达斯、耐克等品牌服装和箱包,茅台、五粮液、芝华士、国窖、奔富等品牌白酒和洋酒,欧米茄、浪琴、香奈儿等品牌手表和饰品,TOTO、箭牌等品牌卫浴,苹果品牌手机配件等,以及侵权假冒伪劣的医用防护产品、农资农药、化妆品、电器、电动自行车、图书等。现场共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共40余吨20余车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行政机关共查处侵权假冒类案件12793件,收缴罚没款1.51亿元。公安机关共侦破侵权假冒类案件80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568人;检察机关依法批捕侵权假冒类案件142件,批捕216人,起诉案件863件,起诉1817人;审判机关审结侵权假冒类案件731件,判决1368人。

作者:通讯员 市闻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1月10日,40余吨20余车次,涉及食品、药品、服装、电器、建材、图书、农资产品等500多个品种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在嘉兴现场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