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举办科技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0 22:41:4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创业中华 数字萧山”科技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论坛在萧山召开。

论坛围绕助力杭州市、萧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成绩、总结经验。各方就运用好联动机制及侨创联盟、侨创基地、专家委员会等平台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突出国际化、体系化和精准化,推动辖区新侨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为萧山区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域样板方面展现侨界作为、作出侨界贡献。

侨企创始人、侨界青年围绕科技创新与青年领导力等话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交流讨论。

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Founders Space杭州中心、传化国际科创园、北大科创园4家单位获授“杭州市侨界创新创业基地”牌匾。河上镇、瓜沥镇、北干街道、钱江世纪城等镇街、平台,杭州湾信息港等创业园区与相关侨界企业举行了创投项目的签约仪式,8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5.2亿元。

此次论坛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创业中华”引领侨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主引擎作用,进一步提升“创业中华”活动的成效,进一步深化侨界新生代工作,推动辖区相关组织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搭建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平台。

作者:记者 闫雨婷  编辑:方志华
近日,“创业中华 数字萧山”科技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论坛在萧山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