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满重阳 建德为老年朋友约个“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0:43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清雅的淡妆、靓丽的旗袍、笔挺的白衬衫、光亮的黑皮鞋,近日,杭州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举办的的“爱在金秋 牵手晚霞”活动上,30余位老年朋友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缘来是你”“桃花朵朵开”“缘来不晚”,这些充满粉色意味的活动环节带给了府西社区老年朋友一个别样的重阳。整齐划一的个人信息展板前,大家饶有兴致地寻找“有缘人”。活动中,既有老人们的才艺展示环节,又有抛绣球、猜字谜、对唱等互动小游戏,帅气的爷爷和美女奶奶们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幸福过节。

不光是寻找另一半,活动现场,社区书法协会、文体队伍、志愿者队伍也都到场助兴。“没有找到有缘人没关系,他们还可以了解一下社区提供的为老志愿服务有哪些,或者加入我们的活动队伍。”郑迎春表示,心安驿站、特爱工作者这些社区五社联动的重要阵地,都是辖区老年朋友的不错选择。

近年来,新安江街道街道大力推荐现代社区建设,以“一老一小”“一残一困”等特殊群体为服务重点,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建机制、做项目、抓服务,切实点燃“五社联动”服务内生力,有效推进了社区基本单元的服务共富,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有效增强。

作者:通讯员 谢婷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王帆
不光是寻找另一半,活动现场,社区书法协会、文体队伍、志愿者队伍也都到场助兴。“缘来是你”“桃花朵朵开”“缘来不晚”,这些充满粉色意味的活动环节带给了府西社区老年朋友一个别样的重阳。”郑迎春表示,心安驿站、特爱工作者这些社区五社联动的重要阵地,都是辖区老年朋友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