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长打卡校园,杭州一小学创设“沉浸式”家校共育情境
发布时间:2022-10-01 15:04:42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9月30日,杭州市青蓝小学为期一周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周,广大家长们打卡校园,参与课堂展示、家长课堂、亲子运动会和亲子墙绘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沉浸式”体验家校共育。

家长打卡校园的第一站是课堂。除了听老师讲课外,个别家长也化身“老师”,为学生们带来爱牙护牙、金融科普、手语教学、美食挑战等科普小课堂。校园打卡第二站是运动场。花式课间操、武术操、开门测、素质运动会……在开放周,学生们还迎来了与爸爸妈妈同场合作竞技的特别挑战。校园打卡的第三站是经历场。为了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自由创作,学校大队部发起了“十二种经历”徽章设计征集令,围绕“优雅生活”“自然探秘”“健康生活”等多主题设计青蓝专属徽章。

家长开放周一直是杭州市青蓝小学非常重视的一项活动,是促进家校沟通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契机。通过家校共育,同心合力,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纪思芸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徐文杰 徐洁
这一周,广大家长们打卡校园,参与课堂展示、家长课堂、亲子运动会和亲子墙绘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沉浸式”体验家校共育。家长打卡校园的第一站是课堂。家长开放周一直是杭州市青蓝小学非常重视的一项活动,是促进家校沟通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