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一年鸭兰村“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临平这群小朋友这样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3:52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临平区崇贤街道鸭兰村文化礼堂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在鸭兰村宣誓广场上,党员代表、儿童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们一起放声合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共鸭兰村支部是杭州市第一个农村支部,鸭兰薪火代代相传,声声歌唱颂祖国。每年国庆节,鸭兰村文化礼堂都会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附近的党员群众闻讯而来,一起参与升国旗、唱国歌、参观旧址,参与活动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多。

今年,恰逢中共鸭兰村支部成立95周年。崇贤第三幼儿园鸭兰村友谊园区中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挥动着小红旗,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宣誓广场,参加“向国旗敬礼”活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还参观了中共鸭兰村支部旧址展陈馆,观看了“鸭兰村薪火”主题影片。

“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孩子们正在学习唱国歌,今天大家唱得都很响亮。”鸭兰村友谊园区的赵老师说。

作者:记者 吴雨婷 通讯员 顾晓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9月30日,临平区崇贤街道鸭兰村文化礼堂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