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棉北里文创街区方案图公布
发布时间:2022-08-15 13:46:13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在萧山人的记忆里一定有一个棉北里。

棉北里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红砖房子占据着萧山城区最好的宝地,也有老萧山人叫他萧山“武林门”。随着萧山建设发展,棉北里也于2018年启动了征迁工作,2021年3月完成发改项目备案。近日,杭州市规划局公布了棉北里片区文创基础设施改造城市更新项目的方案图。

棉北里片区文创基础设施改造城市更新项目,东至纵七路、南至横四路、北至山阴路、西至工人路。项目总用地面积30289㎡,总建筑面积112734㎡,共836个机动车停车位。根据规划,这里将建商业街区及5幢10层以上写字楼。


商业街区包含文创博物馆、图书馆、展示中心、创意中心等内容,高楼部分为服装平台、服装策划室、服装运营室和服装数据室。

据了解,棉北里文创街区总投资额为27亿元,预计2024年完工。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李建刚
萧山棉北里文创街区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