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张门票游五天,多景区对学生免票!22℃长白山邀请杭州市民去度假
发布时间:2022-08-04 11:41:08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身在“火炉”杭州的你,是否渴望一个无需空调也充满清凉的城市?

8月3日,长白山——杭州对口合作旅游招商对接会在杭举行,长白山公布了一系列暑期旅游优惠措施,邀请杭州市民去长白山感受“22℃的凉夏”。

对接会上,长白山针对旅游产品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十大网红线路,有长白山上红色记忆游红色旅游产品、长白山“车船睡”复合型产品、圣山祈福助金榜题名休闲度假产品、神山圣水疗养度假康养产品、“长相守,到白头”浪漫旅拍特色旅游产品、长白山生态研学旅行研学体验产品、夏日团建露营产品、火山温泉慰抗疫英雄产品,多条长白山特色唯一线路产品,同时还有“自游长白山”微定制、自由行的全新体验期待浙江游客一一去打卡体验。

与此同时,长白山也带来了暑期重磅旅游优惠举措: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长白山北、西景区,讷殷古城景区、大戏台河景区、狩猎度假区、聚龙火山石林景区、聚龙冰水泉景区、红石峰景区、红松王森林旅游公园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免门票;各省支援吉林医疗队员,5年内可携带4名家属,免长白山景区门票,入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星级酒店正常优惠基础上再享八折优惠;全年执行,购一张门票可在五天之内,不限次数游览长白山北、西景区等优惠举措。

长白山特有的22℃夏日“山地避暑”旅游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优惠价格,引发了在场旅行商的浓厚兴趣。多名旅行商表示会在了解之后,再次整合资源,在行业内启动宣传与营销推广,把长白山的凉爽与优惠政策带给更多的杭州市民。

据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介绍,近年来,长白山扎实做好“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两篇文章,精心做靓“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势强、综合效益好、旅游特色化、全域高质量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他希望有更多的杭州市企业积极参与到长白山的文化旅游发展事业中,长白山将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务实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陆小龙表示,通过文旅部门搭建平台,增进两地交往,在景区开发、文旅品牌打造、行业管理等方面交流经验,增进文旅企业间交流合作,互通文旅信息,推动客源互送,希望两地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在建立机制、客源共享、项目合作、品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口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合作发展。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去22℃的长白山旅行,这些优惠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