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亚两大景区因疫情暂停营业 杭州的游客在那边还好吗
发布时间:2022-08-03 14:29:18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截至8月2日10点半,海南三亚市共采样28.8万份,完成样本检测13万人份,其中崖州区11.1万人份,已出结果的79866人中发现16个混管异常。为此,崖州区实行临时交通管控,车辆人员不进不出,辖区内人员非必要不流动,涉及的崖州区内的著名景点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暂停营业。

8月3日,记者通过在线票务预订平台查询发现,南山文化旅游区依旧为暂停营业状态,营业时间待定。

记者联系上正在三亚度假的方女士一家。她与丈夫带着8岁的女儿,于8月1日从杭州前往三亚。“孩子喜欢海,一直想到海边玩一下,于是这个暑假就满足她的愿望。”到了三亚后,方女士一家直奔亚龙湾的度假酒店,“一直呆在酒店没有去景点,就是带着孩子每天泡在泳池与海里。现在知道南山和大小洞天关闭了,后续打算避开崖州区,上蜈支洲岛和天涯海角玩一下。”

同在三亚的张先得知三亚出现疫情,担心影响孩子回杭之后的其他行程,已经改签8月3日下午的航班回杭,“放弃原本在三亚的另外两天行程。”

记者从浙江新世界国旅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从该旅行社报名去三亚的大部分客人都已回杭,还在三亚的客人主要以自由行和个性化的家庭小包团为主。自由行和小包团的本身活动安排都比较自由,得知关闭的景区去不了,客户一般会联系旅行社更换其他想去的景区景点。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3日,记者通过在线票务预订平台查询发现,南山文化旅游区依旧为暂停营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