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00名青少年征战绿茵场 2022年杭州市青训机构足球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6:56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7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杭州市青训机构足球联赛在上城区体育中心闭幕。

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比赛采用五人制,设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共有16支球队近3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精彩角逐,杭州永隆足球俱乐部获得男子组冠军,乐茵足球临平教育女子精英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今年是杭州市青训机构足球联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赛事旨在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助力推动杭州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促进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和足球青训机构交流,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技术水平,培养和发现更多优秀人才。

作者:通讯员 张鼎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7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杭州市青训机构足球联赛在上城区体育中心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