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关爱驾驶员 杭州公交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9:39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日前,为保障一线司机的行车安全和身体健康,杭州公交汽一分公司工会联合杭州新华医院护理部,为广大员工开展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中医艾炙理疗等服务活动,同时向一线司机进一步普及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

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司机都在现场经过了急救常识操作的实践“考试”,了解并掌握了进行急救操作的重点和要领,同时体验了中医艾炙理疗服务。汽一分公司工会还专门准备了清凉油等提神醒脑物品,提醒司机要注意防困防倦,安全行车。

每年春夏交替时,各车队都会给司机们进行一堂安全驾驶教育,杜绝疲劳驾驶之外,要求司机们注意饮食清淡、合理搭配,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的良好习惯,以保证上班时间精力充沛,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司机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全行车中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公交服务。

作者:通讯员 刘思敏 记者 林海燕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李建刚
日前,杭州公交汽一分公司工会联合杭州新华医院护理部,为广大员工开展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中医艾炙理疗等服务活动,同时向一线司机进一步普及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