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新增一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1天可满足至少1万人核酸采样!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1:11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配合杭州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满足广大居民的核酸检测需求。5月10日,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新增一24小时核酸采样点。该采样点位于浦沿街道南环路3993号(南环路公交站向东80米)。

现场设置了6个通道,可容纳3000余人排队采样。“人多的时候还可以把通道延申至外部人行道,1天可以满足至少1万次核酸采样,同时我们提供全天候核酸采样检测服务,确保居民随到随采。”浦沿街道江南社区工作人员高雪娇说。

此外,采样点的东侧还有两处停车场,其中一处是新能源汽车停车场。另一处位于采样点西侧,小江南酒店停车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滨江区唯一一处同时配备电瓶车、自行车临时停车场功能的核酸采样点位。

作者:记者 张宇辰 通讯员 丁珍洁 高雪娇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10日,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新增一24小时核酸采样点。该采样点位于浦沿街道南环路3993号(南环路公交站向东8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