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交青年当志愿者 理发、手机贴膜、清洗眼镜等便民服务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5-10 17:40:3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10日,杭州公交汽三分公司团支部、二修分公司团支部和物产集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五四”志愿服务活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青春活力。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城投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来到石桥公交停车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耐心等待员工们的到来。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有义务理发、测量血压、清洗眼镜、手机贴膜等服务,每一项都贴近员工的日常生活所需。

“你好,麻烦你看一下可不可以帮我的手机贴膜。”“好的,我看一下,可以的,我们这里刚好有合适的手机膜,请你稍坐等一下。”“谢谢。”“你好,请你帮我量一下血压。”“好的,请坐。”类似这样的对答声此起彼伏响起在耳畔,有的员工从第一张桌子“光顾”到了最后一张桌子,最后心满意足地离开。前来参加活动的很多员工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满意,其中手机贴膜更是受到了一致好评,他们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付出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人,既要有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动力,更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广大公交志愿者们也将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俞嘉莉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10日,杭州公交汽三分公司团支部、二修分公司团支部和物产集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五四”志愿服务活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