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讯! 杭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2-03-25 09:20:19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image.png

杭州网讯 3月25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幕。

根据议程安排,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听取政协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作者:记者 楼子璇 摄/王川  编辑:徐洁
3月25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