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学教授到幼儿园讲课 提升幼师利用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25 16:59:18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实现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3月24日,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请来了大学教授,给老师们进行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技术支持的学情分析培训。

教授在信息化课堂现场指导,如何在PPT使用时切换当前页面和首页的快捷键使用方法,如何使用雨课堂的课堂实时问答、投票统计功能;如何利用工具网站进行语音输入、切换中英文、PPT上进行语音配音、录制当前屏幕、合成多媒体文件、字体化管理、格式工厂的使用等等。这些实用的技术对教师日常教学教研经验总结、班级管理、微课制作都是至关重要的。

据悉,大成实验幼儿园在办园中,不断搭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打造具有现代化教学技术的智慧型幼儿园。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朱丽霞  编辑:陈焕
如何利用工具网站进行语音输入、切换中英文、PPT上进行语音配音、录制当前屏幕、合成多媒体文件、字体化管理、格式工厂的使用等等。杨教授在信息化课堂现场指导,如何在PPT使用时切换当前页面和首页的快捷键使用方法,如何使用雨课堂的课堂实时问答、投票统计功能。这些实用的技术对教师日常教学教研经验总结、班级管理、微课制作都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