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607条卷烟,涉及案值约14万元,杭州富阳查获一宗超百余品种异常流动卷烟案件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3:44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杭州富阳区烟草专卖局获悉,1月1日,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线索,打掉一个藏匿违法卷烟仓库,破获一起较大卷烟异常流动案件,共查获玉溪、云烟等超一百余个品种,共计607条卷烟,案值近14万余元,为富阳区卷烟市场元春监管保卫战打响了新年第一枪。

2021年12月31日晚,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根据线人举报,对辖区一违法违规大户进行重点关注,在连夜盯梢下,与2022年1月1日清晨抢抓时机、果断行动,一举端掉藏匿违法卷烟仓库,查获非法卷烟超一百余个品种,该案不仅是新年来富阳区首个涉烟违法大案,也是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查获涉案卷烟品种最多的案件。

2022年元月以来,杭州市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根据全省烟草系统元春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部署,多措并举,保元春、争主动,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为卷烟销售旺季保驾护航。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方洪潇  编辑:王帆
近日,记者从杭州富阳区烟草专卖局获悉,1月1日,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线索,打掉一个藏匿违法卷烟仓库,破获一起较大卷烟异常流动案件,共查获玉溪、云烟等超一百余个品种,共计607条卷烟,案值近14万余元,为富阳区卷烟市场元春监管保卫战打响了新年第一枪。2021年12月31日晚,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根据线人举报,对辖区一违法违规大户进行重点关注,在连夜盯梢下,与2022年1月1日清晨抢抓时机、果断行动,一举端掉藏匿违法卷烟仓库,查获非法卷烟超一百余个品种,该案不仅是新年来富阳区首个涉烟违法大案,也是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查获涉案卷烟品种最多的案件。2022年元月以来,杭州市富阳区烟草专卖局根据全省烟草系统元春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部署,多措并举,保元春、争主动,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为卷烟销售旺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