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是“世界完全对称日” 上城区84对新人登记结婚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甜蜜
发布时间:2021-12-02 20:30:06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写一下今天的日期,你有什么发现吗?“20211202”有点特别,因为正反读着都一样,于是就成了网友所谓的“完全对称日”。

今天,上城区民政局有84对时髦的年轻人登记结婚。

据了解,为应对本次婚姻登记高峰日,上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人员提早半小时到岗,等待新人们的到来。

为了避免人员扎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事人提前通过浙江省婚姻登记预约平台做好预约,分时段依次有序进行婚姻登记。工作人员也适当延长工作时间,确保到场当事人能够如愿领到幸福的红本本。

除了婚登窗口,九堡街道与彭埠街道的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也是热火朝天,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拍照、政策咨询、信息核对、异地查档和补领婚姻登记证等“一站式”服务。

今天,上城区两个街道巡回点共补发结婚登记93对。

彭埠街道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

九堡街道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

作者:通讯员 胡洁超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彭埠街道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九堡街道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今天,上城区两个街道巡回点共补发结婚登记93对。除了婚登窗口,九堡街道与彭埠街道的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巡回办证点也是热火朝天,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拍照、政策咨询、信息核对、异地查档和补领婚姻登记证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