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怕找不到停车场了!线上地图有了“停车雷达”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6:3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如果出行前没有找好停车场,等到达目的地发现不好停车,怎么办?

近日高德地图上线“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凭借超过百万的全国停车场数据,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车主一键即可导航前往,无需单独输入查询。

据了解,在高德地图最新版中,在驾车”页面输入出行起点和终点后,上划点击工具栏中的停车雷达”,即可查看终点附近有哪些停车场, 并可根据距离、路况、收费等信息,推荐最优停车规划。

针对像飞机场、火车站、热门景区等大型的复杂区域,高德地图也都会详细列出有哪几个出入口,门口是否限停,附近是否有停车场,停车场距离多远,费用多少等,用户定好具体到达点再导航前往就会从容得多。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对目的地还有更多疑问,比如路边能不能停,是否违停贴条等,还可使用高德“问问”UGC服务,通过大家问、大家答,获取更丰富、非标准化的出行信息。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如果出行前没有找好停车场,等到达目的地才发现不好停车,怎么办?此前,驾车人都需要二次查找,一边驾车一边操作地图搜索,难免手忙脚乱,也有一定的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