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贴面膜逛超市的女子突然被警方带走  她是谁?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6:15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23日14时42分,在小河派出所辖区商场某商铺内,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色睡衣的年轻女子,脸上还贴着面膜。



11瓶小香水、2瓶香氛,纷纷落入她的肩包。她,没有结账。到底是忘记结账还是……?

11月28日14时30分,还是那家商铺,还是熟悉的白色睡衣,五天前监控中发现的那名女子又出现了店员注意到,这次,是一盒面膜落入肩包。依然,没有结账。

于是,店员拨打小河派出所值班报警电话。在民警的指示下,为了掌握嫌疑人行踪,店员对穿睡衣女子进行了“跟踪”。

令人惊讶的是,她竟将刚刚盗窃取得的面膜贴到了脸上,开始淡定的去对面逛超市。

小河派出所出警后抓获这名女子苏某(化姓)。除了面膜,上次没结账的化妆品在哪里呢?在苏某家中,民警搜到了店员五天前报案丢失的化妆品,只是多数包装已经被拆除了。

经审讯,苏某对盗窃实时供认不讳,其称店里的化妆品价格高,自己买不起,所以就决定偷来一用为快。

最终,苏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并赔偿店方3000元。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拱公宣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贴着面膜逛超市的女子突然被警方带走,她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