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领到小礼品了吗?杭州钱江新城写字楼上线3000份“小哥”专属礼包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0:46 Wed  来源:杭州网

“你去楼里领过小礼品了吗?”这成为了近日服务杭州钱江新城一带外卖、快递小哥见面最常用的一句“问候语”。

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推出了楼宇专属暖心礼包,在迪凯银座、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华峰国际这三座楼宇下面设置了 “盲盒”领取点,外卖、快递小哥可就近参与抽取水杯、湿巾礼包等3000份暖心礼包。

据了解,中秋节前,钱江新城内的互联网平台、客运公司等企业还收到了党群服务中心的300余份月饼礼盒。

“我来领礼包,顺便做个属于自己的杯子。”9月22日下午,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小哥”专场随行杯DIY课程,让小哥们自己动手DIY水杯夹层,印刻自己的专属印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管理和服务,将关心关爱做进小哥需求上、心坎里,钱江新城结合楼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流动量大、人员不固定等特点,发布“暖心五个一”计划,通过一次楼宇专题部署会、一次走访慰问、一份暖心礼包、一场主题活动、一批服务站点打造,营造“来CBD、爱CBD”的“小哥”潮流文化。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王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你去楼里领过小礼品了吗?”这成为了近日服务杭州钱江新城一带外卖、快递小哥见面最常用的一句“问候语”。 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推出了楼宇专属暖心礼包,在迪凯银座、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华峰国际这三座楼宇下面设置了 “盲盒”领取点,外卖、快递小哥可就近参与抽取水杯、湿巾礼包等3000份暖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