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又暴雨黄色预警!下班版雷阵雨来了
发布时间:2021-08-27 18:04:47 Fri  来源:杭州网

昨天夜里杭州出现了剧烈的强对流天气,短时暴雨、7-9级局部10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同时出现,杭州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暴雨、大风和雷电三个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风雨依旧来报道。

下午淳安、临安等地出现了雷阵雨天气,截至17时,有23个测站累计降雨超过30毫米,6个测站超过50毫米,最大临安龙岗镇桃花溪村67.1毫米;19个测站小时雨强超过30毫米,最大临安岛石镇银坑村15-16时59.7毫米;2个测站风力超过8级,最大临安锦南街道临安站25.3米/秒(10级)。

市气象台17时2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18时-21时主城区和钱塘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部有短时大雨到暴雨,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并伴有强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大风大雨又要来了,下班路上的人们注意安全!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市气象台17时2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18时-21时主城区和钱塘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部有短时大雨到暴雨,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并伴有强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昨天夜里杭州出现了剧烈的强对流天气,短时暴雨、7-9级局部10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同时出现,杭州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暴雨、大风和雷电三个黄色预警信号。下午淳安、临安等地出现了雷阵雨天气,截至17时,有23个测站累计降雨超过30毫米,6个测站超过50毫米,最大临安龙岗镇桃花溪村67.1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