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开幕 同时还发布了西博会、休博会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27 17:32:42 Fri  来源:杭州网

8月27日下午,以“数智会展迎亚运”为主题的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正式开幕。

9.jpg

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是每年杭州会展业界的重头戏之一,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成为目前会展业内影响力大、规模领先的品牌项目,更为促进城市交流,推动行业进步提供了一个开放、专业、自由的平台。

本届大会以“数智会展迎亚运”为主题,紧扣“信息化”“数字化”的杭州标志性城市标签,从数智会展理念、亚运“黑科技”技术、会展与亚运会相互促进效应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吹响了会展业向杭州亚运时代加速迈进的号角。

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前的重要国际展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也在本次大会上对外发布。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以“数智生活·休闲天堂”为主题,构建了“四博一展一会一节”的总体架构举办相关专业会议展览活动, 现场发布了包括“丝鹿东方”国风项目、“知味中国”美博会、智博会、“行野行也”出行方式、“电商中国”电博会、ADM展、市民休闲节等在内的多个品牌项目。


作者:通讯员 朱嘉良 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借助亚运前后全球目光聚焦杭州的宝贵机遇,各类会议展览的举办将为杭州在不同领域创造高光时刻,进一步助力亚运、扩大杭州城市影响力。立足亚运筹备关键年数智赋能会展新机遇2021年是杭州亚运会筹办的关键年,办好亚运会也是“十四五”时期杭州最重要的历史机遇。8月27日下午,以“数智会展迎亚运”为主题的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