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谢你,外卖小哥!带救火的消防车抄近路,提前4分钟抵达现场救援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8:21 Fri  来源:杭州网

8月25日14时26分,杭州钱塘区一厂房发生火灾,河庄救援站消防员紧急赶往火场。

当消防员到达村口,正准备寻找最佳路线时,意外发现了一名佩戴黄色头盔等候多时的外卖小哥,朝着消防车招手示意,要给消防车带路。

在外卖小哥的带领下,原本计划5分钟的路程,不到1分钟就抵达了。还没等消防员致谢,外卖小哥一个帅气的转身,继续投入到送餐中。

现场为机器设备短路引发火灾,并已有煤油流淌,如不及时处置,极易造成严重后果。

在外卖小哥的无私支持下,消防员仅用15分钟就将火灾扑灭。

在此,消防员非常感谢这位外卖小哥的热心带路,希望他有机会到消防队参观体验,也希望当天的外卖买家不要因为小哥的迟到给小哥差评!

作者:通讯员 童超 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25日14时26分,杭州钱塘区一厂房发生火灾,河庄救援站消防员紧急赶往火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