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年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3家单位“吃”黄牌
发布时间:2021-08-27 09:58:49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根据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对网络单位每月办理质效的考核规定,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6月的网络单位“效能指数”:“效能指数”考核优秀18家;达标32家。其中预警单位2家:市市场监管局、市数据资源局;“黄牌警告”单位3家: 钱塘区、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局。

据了解,钱塘区本月承办3542件,未按时办结(反馈)343件,群众评价不满意252件,重复交办202件,未回访核实7件,通报件4件;互联网+监管中创建执法任务占比4.75%,执法任务结果回传率96.89%。效能指数84.21分不合格。

市邮政管理局本月承办478件,群众评价不满意35件,重复交办12件;市直单位(含市、区两级部门)交办量同比增长73.51%。效能指数85.17分不合格。

市烟草局本月承办63件,未按时办结(反馈)3件,群众评价不满意4件,重复交办5件。效能指数87.49分不合格。


2021年6月份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考核情况统计表

统计日期: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30日 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注:当月承办量低于20件的网络单位,只作月度测评,不纳入当月向社会公布内容和“黄牌警告”,但纳入年度综合考评。


新闻+:6月18家网络单位考核优秀名单

分平台优秀:临安区、建德市;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单位优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公交集团;

月承办量80件至299件单位优秀:市金投集团、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集团、市规划资源局;


月承办量20件至79件单位优秀:市公积金中心、市环境集团、市建委、市城基中心、市运河集团、华数集团、市城投集团、市司法局。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根据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对网络单位每月办理质效的考核规定,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6月的网络单位“效能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