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心麻花爆笑话剧《瞎画艺术家》杭州首演
发布时间:2021-06-13 11:41:35 Sun  来源:杭州网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瞎画艺术家》浙江首演谢幕合影)

6月11日晚,红星剧院喜剧剧场里笑声不断,《瞎画艺术家》拉开了2021年开心麻花的年度新剧在浙江首演帷幕。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话剧还在剧院空地衍生出“瞎画艺术展”的互动陈设。诸如《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一系列经典名画,都在作者的二次创作下,呈现出令人捧腹的新形象。

舞台剧《瞎画艺术家》剧照

舞台剧《瞎画艺术家》讲述了一位艺术青年变身流量画家,精心设计的骗局并与自己的心机经纪人斗智斗勇的欢乐故事。作品使用的大量有包袱及有典故的谐音梗,收获全场观众爆笑回应,10分钟一次反转、3分钟一次“打脸”的剧情,不断抖包袱的开心麻花喜剧舞台,很合杭州观众的胃口。

舞台剧《瞎画艺术家》剧照

据了解,其实《瞎画艺术家》与杭州也有不一样的渊源。与其他城市的演出不同,它是一部完全由杭州本地开心麻花演员团队为杭州观众呈现的年度新创剧目。

(开心麻花快闪活动“瞎画艺术展”现场)

此外,为了让观众能更沉浸于这部作品,主办方在展陈方面还花了不少心思,除了看剧,拍照打卡点也不能少,现场还设置了真人画的打卡场景,以及观众互动“一起画心情”,观众也可以前去打卡留念。

此前,开心麻花就和红星剧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红星剧院作为在杭州本地演出的重要阵地,接下来,《瞎画艺术家》也将拉开为期两周(6月11-20日)的连续长档期演出。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李嘉宇  编辑:李建刚
6月11日晚,开心麻花舞台剧《瞎画艺术家》在杭州红星剧院拉开了浙江首演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