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桐庐向一线建设者发放10000张免费景区门票
发布时间:2021-05-08 21:33:56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在第十届“桐庐百姓日”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在桐一线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城市工地建设者收到了桐庐各大景区的免费门票,总计达到了10000张。

5月6日到5月20日期间,凭借这些门票即可免费游相应景区,包括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外婆家、垂云通天河、天子地、白云源等七个景区。

“平常忙着工作,这次收到了严子陵钓台的免费门票,希望有空的时候可以带着家人去附近的景区玩一玩。”圆通快递员黄尾子表示,来桐庐工作十多年,桐庐给予像他一样的快递员很多实惠的政策,让他在异地也能感受到温暖。

除了一线劳动者收到免费门票,桐庐市民也依然能享受“10元游景区”的惠民政策。“10元游景区政策推出后收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春节以来接待了很多本地游客。”瑶琳仙境景区副总经理皇甫志刚表示,由于门票实行实名制,游客量一旦增加,游客检票就会排起长队。 

今年,桐庐本地游客线上线下购买“10元”钱门票,即可刷身份证入园,“最快10秒就能入景区,大大缓解了检票压力。”皇甫志刚介绍。 

作者:通讯员 金轶润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平常忙着工作,这次收到了严子陵钓台的免费门票,希望有空的时候可以带着家人去附近的景区玩一玩。5月6日到5月20日期间,凭借这些门票即可免费游相应景区,包括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外婆家、垂云通天河、天子地、白云源等七个景区。除了一线劳动者收到免费门票,桐庐市民也依然能享受“10元游景区”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