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探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 新鲜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09-27 20:34:34 Sun  来源:杭州网

国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

境外机构主要来自中国分公司及代理机构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共吸引国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考虑到疫情风险,境外机构主要来自欧美日企业在中国的分公司及代理机构,国内外行业知名大咖齐聚杭城,为动漫游戏迷带来数百热门IP。华服馆集结了川黛、远山乔、十三余等40多个国内知名华服品牌。

A馆一楼(A1)汇聚了央视动漫集团、浙江广电集团、江苏省动漫企业组团、武汉市动漫协会组团、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等大型传媒机构和动漫协会,同时还吸引了集英万代、欧漫达高、腾讯动漫、电魂网络等国内外动漫游戏产业代表品牌。

A馆二楼(A2)汇聚了各种正版代理动漫游戏企业,如美国暴雪、金桨文化、友诺文化等,为大家带来了知名的境内外IP作品,还有大量实力优秀的原创动漫和影视公司,如睿宸影视、流彩动画、阿优动漫、乾华泰豪、特立宙、蒸汽工场、中南文创等。

B馆境内区汇聚了网易逆水寒、哔哩哔哩、天闻角川、玄机科技、波洞星球、快看漫画、炎魂网络、华强方特等行业知名大咖。B馆境外区万代旗下BANPRESTO(眼镜厂)、KOTOBUKIYA(寿屋)、SEGA(世嘉)、东京电视台等为漫迷们带来热门IP产品。

作者:记者 陈培/文 王川/摄 通讯员 陆思彬  编辑:徐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动漫节都有哪些新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