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江干第二轮购车补贴活动来袭 每台6000元 不限上牌地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19:00:28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7日下午,江干区新一轮汽车消费政策发布活动在杭州来福士中心举行,现场为上一轮购车补贴的消费者抽取最高5万元的现金大奖。这个“十一”黄金周和接下来的“双十一”,江干区将再次拿出“真金白银”补贴汽车消费,想要买车、换车的消费者近期可以来江干看车、买车。

据了解,本次政策实施期限分别为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与2020年11月11日-11月17日。在此期间,对在江干区指定的汽车4S店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非企业),给予购车补贴。

根据发布的政策,本次补贴力度更优惠,政府将分两期共投放1500个补贴名额,凡购买15万(含15万元)以上车辆,每人每车补贴金额均为6000元,且不限上牌地区,先到先得,消费者补贴由所购买车辆的汽车4S店负责汇总申领。

同时,江干区商务局组织宝马、奥迪、路虎等20余个品牌汽车经销商,按照各车系车型推出近百个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本次购车补贴可与商家优惠同时使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活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汽车消费节抽奖仪式。现场从参加今年第一轮购车补贴的消费者中,抽出8名幸运儿,给予最高5万元的现金大奖。

“今年6月份,看到江干推出购车补贴活动,力度非常大,我就选择到江干买车了。我既得到了政府的补贴,又叠加了商家优惠让利,今天还获得了这么大的奖,非常激动。感谢江干区政府,让我们消费得到了切实的实惠。”一等奖得主表示,会向身边的朋友多多宣传,让更多人在江干买车、在江干换车,享受江干的汽车消费政策。

据了解,为激活汽车消费,丰富消费供给,促进消费回暖,今年6月,作为杭州最重要的汽车销售市场之一,江干区率先开展第一轮汽车促消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累计销售10万元以上汽车3414台,销售额达8.5亿元,环比日均增长9.1%。

“我们在第一轮汽车促消费活动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主要体现在补贴力度更大、不限上牌地区,希望抓住国庆节和‘双十一’两个黄金期,通过新一轮的政府补贴和商家让利,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升级,增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推动经济增长。”江干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余慧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