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探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 新鲜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09-27 20:34:34 Sun  来源:杭州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动漫节都有哪些新鲜亮点?今天(9月27日)上午,记者前往正在紧张备展中的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探营。

今年没有纸质票,入馆前别忘了带身份证!

在进入展馆前,工作人员特意提醒记者,由于今年的疫情防控,本次展会没有纸质票,现场不设购票处,想要参加展会一定要记得提前购买电子票,并持身份证到现场核验。另外,进入会场前,需配合体温检测,进入会场后,要全程佩戴口罩。

和往年一样,国漫的主会场分为A、B两馆,其中,A馆是动漫品牌联合馆,B馆是动漫游戏产业馆。记者走进白马湖动漫节国际会展中心A馆,发现今年的展馆过道设计得较为宽阔,有利于人与人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两侧的展台已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终收尾工作。

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主会场人数也将有所限制。例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观众席规模将为往年的三分之一,每天500人次,同时,为了让广大cosplay爱好者及时观战,大赛将加强赛事网络直播效果和渠道。

作者:记者 陈培/文 王川/摄 通讯员 陆思彬  编辑:徐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动漫节都有哪些新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