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车子高速爆胎,自信小伙儿仓促“上阵”修车!结果被压车底无法动弹……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4:09 Wed  来源:杭州网

瞿某头部和背部大面积挫伤

9月6日晚上,一年轻男子在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上被车子压得不能动弹,幸好被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被压在车底的年轻男子姓瞿,是一辆商务车的司机。当时,瞿某驾驶这辆商务车一行4人从横店前往上海,在行经G2504杭州绕城高速往杭州方向柯桥西附近时,车子突然爆胎。瞿某将车辆靠边并在后方放好警示牌后,决定自行换胎!

哪知,瞿某“修车技术”欠佳,千斤顶支撑位置不当,在他钻到车底准备换胎时,车子突然下压,将他直接压在车底不能动弹。幸好危急时刻有巡逻民警和施救人员赶到,及时将瞿某从车底救了出来。

事后,民警询问缘由,却被瞿某开口的一句话逗得忍俊不禁,“差点被自己的车压死,那死得也太冤了”。

原来,瞿某自认为自己身体素质好,换个轮胎不成为题,于是仓促“上阵”修车,结果意外发生了。随后,瞿某被送往医院救治,他头部和背部大面积挫伤,手部脱臼,所幸无生命危险。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今年9月1日起,浙江高速提供免费拖车服务,车辆遇事故抛锚切勿自行处理,一定靠边停车后拨打报警电话并等待施救,确保自身安全。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王明超  编辑:徐洁
9月6日晚上,一年轻男子在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上被车子压得不能动弹,幸好被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