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政协举行“求是讲堂”:从统计数字看“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9 13:46:2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7日上午,市政协举行2020年第四期“杭州政协·求是讲堂”,邀请浙江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作“从统计数字看浙江正在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专题讲座。

王美福总统计师深耕于统计领域,长期从事国民经济核算和综合统计分析等实践工作,多次参与浙江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重大课题和战略规划研究,对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深刻和独到的见解。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美福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详实的数据,生动讲解了浙江经济发展的历程,详细介绍了浙江当前经济形势和“重要窗口”的可比性指标选择,深刻剖析了浙江经济特色优势以及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大家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数据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政协委员进一步知情明政、开阔视野、提高认识,更好地建言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
9月7日上午,市政协举行2020年第四期“杭州政协·求是讲堂”,邀请浙江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作“从统计数字看浙江正在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