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湖上市集”升级版 湖滨步行街打造“夜市生活圈”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4:54 Fri  来源:杭州网

这里有耳目一新的城市文化,有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有人们对生活的质朴热爱......6月,湖滨步行街上的“湖上夜巷”悄悄开巷啦!

记者从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湖上夜巷”是湖滨步行街上(湖滨路庆春路学士路段)“湖上市集”的plus版。

全新开启的‘湖上夜巷’,除原有每周五、六、日的常态化经营之外,增加周一至周四夜间经营,时间从17:30至22:00结束。

“‘湖上夜巷’是‘湖上市集’开启的夜市模式。”上投集团下属湖滨步行街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湖滨夜生活,充分释放夜间潜能,点亮上城夜经济,他们对“湖上夜巷”从主题、氛围、业态、艺术文化、社群活动和社交互动6个方面实行升级,将娱乐休闲、艺术文化等有机融合,打造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消费者在逛街玩乐的同时,有更多美好的新体验。

挑选一件好的vintage单品带你回溯到旧时代的魅力、选购一些可爱的花花草草带回去装饰美丽家、感受一次古法采耳带来的全身心放松......在“湖上夜巷”,颇具中国风特色的现剪人像、充满异域风情的手部彩绘、别具一格的工艺品、70、80年代的复古摩登玩具,你也统统都能遇到。

经过精心甄选,目前,湖上夜巷已招募60余家商户,包涵湖上花市、匠人工坊、国潮快闪等引导生活方式的创意店铺。同时,湖滨步行街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每周对主题、业态、商家、展陈布置等不定轮番上新,让湖上夜巷“常逛常新”。

湖滨步行街根据浙江省“浙里来消费·美好夜生活主题”活动部署,为繁荣夜间经济,培育壮大夜间消费新热点,6月1日起,湖滨步行街上(湖滨路庆春路学士路段)的“湖上市集”开启名为“湖上夜巷”的全新夜市模式,除原有每周五、六、日的常态化经营之外,增加周一至周四夜间经营,夜间开放时间为17:30至22:00,计划举办至8月31日,助力推动湖滨夜生活,点亮上城夜经济,努力打造成杭州市中心一个广受欢迎的特色“夜市生活圈”。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潘煜戈  编辑:徐洁
这里有耳目一新的城市文化,有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有人们对生活的质朴热爱......6月,湖滨步行街上的“湖上夜巷”悄悄开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