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杭州实施青年人才弄潮工程
发布时间:2019-08-16 18:43:25 Fri  来源:杭州网

8月16日,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优秀学子杭州行暨‘与杭州一起未来’i-talk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宣传推介杭州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政策,让在杭大学生和在外杭籍学子(统称“杭州学子”)更好地了解杭州、感知杭州,进一步增强在杭大学生对杭州的认同和在外杭籍学子对家乡的感情,激发广大杭州学子毕业后留杭回杭就业创业热情。

现场解读青年人才来杭就业创业支持政策。

在活动中,“青年人才弄潮工程”得到了会上青年学子的广泛欢迎。

杭州是一座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勇立潮头的创新活力之城,更是风景秀丽的生态文明之都。

活动上,青年学子分享在杭工作的感触和收获。

近年来,杭州市加快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杭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构建政策、人才、平台、资本和环境“五位一体”的双创生态体系,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日前,正式出台了“人才生态37条”。未来三年,杭州将以创人才生态最优城市、聚天下英才共建杭州为总目标,服务保障“六大行动”,集中打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人才高峰。其中,“青年人才弄潮工程”是工作重点。

据统计,2017年以来,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和海外人才净流入率、互联网人才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一。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葛照霞 吴浩东  编辑:徐文杰
8月16日,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优秀学子杭州行暨‘与杭州一起未来’i-talk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