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3点秋涛路庆春路口人行天桥恢复整体通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10:45:3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5月18日22时25分,一辆超高大货车在缓慢经过人行天桥时,车上装载的大型货物直接顶撞天桥,导致秋涛路庆春路口人行天桥东南侧钢箱梁瞬间垮塌。

今天(8月16日)上午,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了解到,在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以及交警、检测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人行天桥被撞部分于2019年8月15日完成抢修并具备全面恢复通行功能,今天下午3点将恢复整体通行。

下午三点,杭州网记者在天桥另一侧拍摄到,整个天桥已经修整完毕并开放

据了解,秋涛路庆春路口人行天桥建成开通于2015年初,当时是配合秋石快速路三期建设进行人车分流而建的,主要缓解邵逸夫医院的人流对庆春路、秋涛路的行车压力。

自5月18日被撞后,经专业检测单位检测,天桥其他部分结构总体安全,天桥管养单位对电梯进行了检查保养。此前,天桥已于5月27日早上6点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今天下午,四个口子全部开通,将恢复整体通行。

作者:见习记者 陈培/文 记者 方建飞/图  编辑:徐洁
今天上午,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了解到,秋涛路庆春路口人行天桥今天下午3点将恢复整体通行。